close

萊恩雷諾斯主演新片「脫稿玩家」大受歡迎,目前全球票房已賣破2.76億美金(約新台幣76.42億元),後勢持續看漲。他近期與喜劇前輩威爾法洛合作Apple TV+聖誕電影「Spirited」,今搶先釋出兩人在片場「開嗓」練習影片,兩人合唱飆歌,大展搞笑天分。

電影改編自查爾斯狄更斯的經典耶誕佳節系列作品「小氣財神」,相當符合節慶氣氛,兩人自然不會錯過報佳音的傳統習俗。萊恩先前就曾表示:「很興奮能和心目中的喜劇偶像威爾法洛同台演出!」在練習影片中他先獨自高唱「Grace Kelly」的副歌,被威爾強行加入高音,最後乾脆來個雙人合唱,似乎也預告兩人會在電影中一較歌藝、合唱報佳音。

★更多新聞報導
▪ 林暐哲撤告、魚丁糸再被蘇打綠雪藏?青峰:努力爭取中
▪ 蔣卓嘉成陳珊妮心中最專業歌手 卻和魏如萱搞出意外
▪ 連千毅曝光「牽線人語音」還原約談過程 親說明2000萬內容
▪ 任立渝退休生活曝光!變身低頭族被吐槽「寵孫魔人」
▪ 陳意涵懷二胎憔悴模樣曝光 「凸眼+暴瘦」網嚇喊:認不出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4992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