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聲音都卡卡的,是因為換季還是因為空氣品質餒?


 

【症狀都是打噴嚏、流鼻水——怎麼分辨是過敏和感冒?】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75214?tnl_source=fb

文章中提到: 過敏性鼻炎雖有流鼻水的情形,但鼻水往往偏透明清澈,且沒有發燒、咳嗽、喉嚨痛、四肢無力等常見感冒症狀。

身邊有不少朋友長期都被過敏狀況困擾著,近年聽聞的頻率又更高了,除了Pm2.5 汽機車廢氣 也常常會聞到二手菸...

大鼻自己也是啊,我想預防的方法就是戴上神盾級口罩,才能避免過敏源入侵哦!

所以就"跟風"朋友在用的口罩,(品業興MIT醫用級的口罩) 這個有四層防護!!

朋友家的小孩有過敏,也常感冒,連續戴了兩週(有二個交換戴啦),

這個月終於不用經常跑診所了!小朋友對"可愛恐龍"版的口罩更是愛不釋手!

 

不能隨便推薦,用過還要檢查過才安心,拿一個來剪開,還真的是四層!

專利、檢驗都很齊全,這個可以看品牌的網站: http://pyx.care/  

原價768元,國外進口的他牌,一個要賣到上千塊,接下來這樣的產品會越來越貴哦!

容易過敏、感冒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這位龍老闆對品質很堅持,推廣期間有開團購喔,預防勝於治療,行程滿檔的各位,更是沒有生病的時間啊…

換季時分,大家要多喝水、穿暖、戴口罩啦! 網址: https://goo.gl/SMqbLv (2017/11/3 中午截止)


大鼻 / Xuite日誌 / 回應(1) / 引用(0)
下一站,重生|日誌首頁|上台演說特訓班第四梯次招生中!...上一篇下一站,重生下一篇上台演說特訓班第四梯次招生中!...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