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尼戴普丟出震撼宣言,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將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中的邪惡反派巫師葛林戴華德,更講明是受到出品「怪」片的華納兄弟影業要求,經過考慮後決定接受,他感謝許多人在這段期間給予他的愛和支持,尤其是最近的一些日子裡,他看到這些訊息都會深深感動,並且謙卑接受。

當強尼接演葛林戴華德一角的消息發布後,華納接到不少觀眾的反彈,認為不該找一位「家暴男」飾演大片中的重要角色,而原作者J.K.羅琳則力挺強尼到底。隨著強尼前妻安珀赫德的「心機女」面目被揭發,又有很多強尼戴普的影迷要求各大電影公司給他平反,不要再迴避讓他參與大片演出。然而七月多強尼和安珀都來到倫敦出庭,英國法庭針對強尼狀告「太陽報」指他是家暴者涉及誹謗的官司,判強尼敗訴,安珀又一次成了勝利者,娛樂媒體則對強尼在好萊塢東山再起前景看壞。

不過強尼在辭演宣言中表示,對於這「超現實」的判決結果,他會秉持原則繼續上訴,相信有一天能夠讓外界知道對於他的指控都是假的,他的人生和事業不會因此被定義。

★更多新聞報導
▪ BLACKPINK帶妝抱熊貓寶寶惹議 網友怒:難道飼養員也不懂嗎?
▪ 沒有失約的跨年!五月天15場巡演唱進北中南
▪ 文慧如開唱讚世界級 自幫活動名打折喊下跪
▪ 王瞳艾成新婚甜蜜合體!勾手曬愛大喝交杯酒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995798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