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4日 蘿蔔草 (Geum) 花語 : 滿載希望
占卜 :您有才能,處世圓滑,遇到困難可以迎刃而解,前途可說一片光明。要使事業發展順,必須貫徹始終,改掉半途而廢的惡習,加上理性的堅持,這樣才會得到別人的支持和信
任。
箴言 : 您需要送花給情人來傳達您的心意。

生日花:肥皂花(Soapwort)花語:淨化(Purification)
  將肥皂花熬煮後,會產生有如肥皂般的泡沫,因此這種泡沫曾經被廣泛使用在洗滌毛織品上。目前仍有某些地方,用它來取代肥皂。所以肥皂花的花語是-淨化。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能夠淨化他周圍每個人的心,是心地純潔、善良的人。然而在戀愛方面,卻有很強的自我意識,如果不坦誠一點,戀愛是很難成功的。

9月4日出生的名人與明星:

1768年——夏多勃里昂,法國作家
1824年——布魯克納,奧地利作曲家
1895年——向警予,中國婦女運動領袖(死於1928年)
1908年——賴特,美國作家(死於1960年)
1948年——許冠傑,香港歌手、演員

 1971年——袁詠儀(Anita Yuen)綽號:袁靚靚,香港演員。丈夫—張智霖
1980年——島谷瞳,日本歌手
1983年──中丸雄一,日本KAT-TUN成員之ㄧ

 

石素銀花坊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 好文轉寄
9月3日 生日花語|日誌首頁|9月5日生日花語上一篇9月3日 生日花語下一篇9月5日生日花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