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t Wet Wet英文歌Love Is All Around愛無所不在+歌詞+中譯翻譯+英文學習

Love Is All Around

愛無所不在

作詞: Reg Presley

作曲: Reg Presley

原唱: Wet Wet Wet

發行:1967

翻譯:林技師

一影片(Wet Wet Wet)提供者:05vs1

I feel it in my fingers我感覺到是在指尖上

I feel it in my toes我感覺到是在腳趾上

Love is all around me愛圍繞在我四週

And so the feeling grows感情也於是日益茁壯

 

It's written in the wind它寫在風中

It's everywhere I go它在我所到的每個地方

Oh yes it is... 的確如此...

So if you really love me所以如果妳真的愛我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oh來吧 請妳讓它表達出來

 

You know I love you, I always will妳明白我愛妳 我永遠都會的

My mind's made up by the way that I feel我的主意隨著感覺的方式而決定

There's no beginning, there'll be no end沒有開始 也將不會結束

'Cause on my love因為 妳可以放心依靠

You can depend 我的愛(倒裝句)

 

I see your face before me我看見妳的臉龐就在我面前

As I lay on my bed當我躺下床來時

I kinda got to thinking我有點開始思索

Of all the things you said妳所說過的每一句話

(Oh yes I did) ( 真的 我的確如此)

 

You gave your promise to me妳對我許下承諾

And I gave mine to you我也對妳許下我的

I need someone beside me我需要有人陪在身邊

In everything I do不管我在做什麼事情

(Oh yes I do) ( 真的 我的確如此)

 

You know I love you, I always will妳明白我愛妳 我永遠都會的

My mind's made up by the way that I feel我的主意隨著感覺的方式而決定

There's no beginning, there'll be no end沒有開始 也不會結束

'Cause on my love因為 妳可以放心依靠

You can depend 我的愛(倒裝句)

 

Got to keep it moving 一定要繼續前進

Oh it's written in the wind 它寫在風中

Oh everywhere I go, yeah, oh well 我所到的每個地方 哎呀

So if you really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所以如果妳真的愛我(愛我 愛我)

Come on and let it show來吧 請妳讓它表達出來

Come on and let it show來吧 請妳讓它表達出來

(Come on and let it)come on and let it show(來吧 請妳讓它) 來吧 請妳讓它表達出來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let it show baby來吧 來吧 來吧讓它表達出來

Come on and let it show來吧 請妳讓它表達出來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baby來吧 請妳讓它表達出來 寶貝

Come on and let it show來吧 請妳讓它表達出來

英文學習

love is all around me=愛圍繞在我四週=愛無所不在mind is made up=決定主意kinda=kind of=有點someone beside me=有人陪在我身邊

影片提供者(僅卡拉OK伴唱)AsianPandaGoneWild

 

林技師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Oasis的英文歌─Stop ...|日誌首頁|Wet Wet Wet的英文歌...上一篇Oasis的英文歌─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別哭得那麼難過吧+歌詞+中譯翻譯+英文學習...下一篇Wet Wet Wet的英文歌─Somewhere Somehow─某個地方某種方式+歌詞+中譯翻譯+英文學習...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