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來自太平洋電腦網

  關於搖桿漂移的問題,相信Switch用戶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前段時間還有法國消費者群體因為手柄問題將任天堂告了。不過最近搖桿漂移的問題也出現在PS5的DualSense手柄上了。

  之前有不少玩家反饋稱,PS5上的DualSense手柄有搖桿漂移問題,隨後索尼推送了更新,不過這並沒有減緩模擬搖桿漂移的情況。

  據外媒描述,他們的DualSense手柄在幾天前開始出現漂移的問題,遊戲也無法正常進行,唯一能用的地方僅是瀏覽菜單。

  由於固件更新並不能解決問題,不少人猜測DualSense手柄的搖桿漂移問題是硬體上的問題。對於這個現象,一些第三方維修機構表示,上述問題出現是必然的,因為PS5沿用了PS4手柄搖桿,而Dualshock4也有搖桿漂移的現象。

  由於貨量稀缺,現在的PS5價格已經被炒得翻了幾倍,對於花了大價錢買PS5的玩家來說,發生這檔事也是夠倒霉了。希望後續索尼能妥善處理這件事情。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11/37121868.html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wgra5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