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秋冬澎湖很熱鬧,澎湖縣政府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及「蒙面體驗旅遊」,5號在台北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召開記者,介紹活動內容,更邀請今年澎湖秋冬美食代言人吳秉承出席,現場也準備了一些澎湖道地小點心,期望透過在地鮮食美味、獨特島嶼景緻、傳統菊島文化,讓準備來澎湖暢遊的民眾有一趟耳目一新的秋冬假期。

澎湖,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傳統菊島文化,觀光局

▲澎湖縣政府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及「蒙面體驗旅遊」活動,邀請民眾來澎湖秋冬遊。(圖/翻攝畫面)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擁有獨特海島風情及多樣美食,特別海鮮料理是獨占鰲頭,因澎湖海水鹹度高,因此海鮮特別鮮美,此外地方上也有許多特色小點,期望透過本活動的舉辦,用最親近庶民生活食的方式,推展澎湖觀光旅遊,擴展澎湖海島美食品牌能見度,另外也為宣揚澎湖傳統蒙面文化並結合綠色旅遊概念,規劃「蒙面迎風嬉遊趣」活動,邀請大家秋冬來澎湖走走逛逛,漫遊菊島。

澎湖,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傳統菊島文化,觀光局

▲澎湖副縣長許智富出席活動,邀請民眾秋冬季節也可來澎湖遊玩,品嘗道地海鮮美食。(圖/翻攝畫面)

這次「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規劃六大行銷主軸,「菊島好食光」好食護照集章活動自10月10日至隔年1月31日民眾可依護照索驥吃遍澎湖經典店家,集滿戳章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含電動機車、台澎機票、五星級旅館豪華客房、精美澎湖在地伴手禮等,獎項總市價超過百萬;此外還有「澎湖故事菜」於10月10日至12月31日辦理「呷菜聽故事,打卡送好禮」活動,「美食主題旅遊」訂於10月10日至12月31日辦理揪團來澎賞味遊活動,11月及12月則分別帶來「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土魠魚宴競賽」,最後則是12月7日登場的「作伙來呷辦桌」,10月15日起開放民眾認桌。

澎湖,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傳統菊島文化,觀光局

▲澎湖秋冬美食代言人吳秉承出席活動,介紹了澎湖道地美食及海鮮食材烹煮技巧。(圖/翻攝畫面)

「蒙面迎風嬉遊趣」结合西遊記的故事文創包裝湖西鄉南寮村農漁村文化特色景點外,特別將澎湖吉祥物融入蒙面主題情境創意尋寶,展現獨具"風"味的澎湖專屬文化特色,目前活動報名正式起跑,於11月1日至明年1月12日每周五、日9:30及13:30前來體驗,內容規劃多條尋寶路線,更打造「菊島蒙面風車牆」,預計十月下旬裝置完成,營造澎湖拍照打卡新秘境,讓遊客及民眾有更多體驗澎湖農村文化特色。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