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科視帝游安順以及李國超日前上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交情近30年的兩人感情好到結拜成兄弟之外,兩人的第一小孩分別以對方的姓名諧音來取名,李國超的女兒先出生,取名為李尤(游的諧音),而游安順的兒子出生後也比照辦理取名為游禮(李的諧音),兩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

游安順跟李國超是在民國80年時拍攝電視劇「大兵日記」時認識,當時游安順剛拍完侯孝賢導演的電影「童年往事」首次轉到電視發展,拍第一場戲金鰲勳導演還特地把李國超叫來看,要他看看未來搭檔演技如何,李國超看完搖頭說:「好像沒什麼表情,沒那麼活潑。」

但戲中李國超、游安順還有黃舒駿三人的戲走得很近,加上外出拍戲兩人就住在一起,朝夕相處下游安順還跟著李國超學會釣魚,因此培養出好感情。李國超還說,當年的游安順每天早上起來就一杯鮮果汁,不抽菸又不喝酒,讓他這個菸酒都沾的人看了很不舒服,到現在卻是比他有過之而無不及,讓游安順笑到不行。

★更多新聞報導
▪ 震驚!陳昇嘴長腫瘤急動刀 跨年演唱會取消
▪ 傻眼!離婚30年 龍千玉才知7年婚姻竟無法律效力
▪ 41歲未婚女星宣告當媽了 曬孕期照曝取精生子原因
▪ 華語影壇盛典 第57屆金馬獎星光焦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021515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